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动员新闻 > 国防动员之声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3-05-31 09:19:10

【打印】

5月30日上午,安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大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尚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长升、副组长冯磊莅临指导并提出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泽国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会议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杜群山作了阶段性工作总结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田驰宣读了表彰通报,二级调研员陈永红宣读了大楼管理规定,四名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朱长升同志就纪检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到畏纪、畏法与畏权,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和不可逾越的底线。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始终做到在监督下行使权力与开展工作。四要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自觉做到认真履责持续提升、敢闯敢干狠抓工作落实、雷厉风行落实落细。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尚栋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入动员部署。一是重点围绕“服务命令听从指挥、各负其责促运转、加班加点不怕累、建言献策促发展”四大工作特点,结合单位实际,充分肯定单位阶段性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二是科学界定“调整期、巩固期、总结期和提升期”四大发展阶段,为推动单位全面建设理清了发展思路、指明了前行方向。三是具体明确了“加强班子建设、锤炼干部队伍、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廉政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六大工作举措,为推动单位建设高质量发展制定了“任务书”、描绘了“路线图”。

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