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动员新闻 > 国防动员之声

安阳市人防办国庆期间组织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2-10-10 08:44:52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人防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我办在国庆期间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10月1日,我办组织人防干部职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充分利用大院LED显示屏,广泛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宣传,厚植了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二是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直播活动。9月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烈士纪念日”直播,缅怀了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三是集中收看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演活动。10月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全国第八届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组织了学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情交流,让道德与文明之花的花香传遍安阳人防。(唐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