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动员新闻 > 国防动员之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检查指导国防动员工作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23-03-09 09:28:47

  3月8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前往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检查指导国防动员工作。市国防动员办公室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王朴认真听取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尚栋有关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认识,迅速进入状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是新组建单位,上级赋予了全新职责职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国动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精通本职业务。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水平。除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外,要履行好主责主业。新形势下,国防动员部门面临诸多新课题、新挑战,要潜心研究主责主业,围绕新“三定”方案踏实工作,走出去请进来,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守牢廉政底线。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提高队伍建设质量,这是国防动员打胜仗的重要保障,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杜绝不廉洁行为,充分展示国防动员良好形象。(唐少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检查指导国防动员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检查指导国防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