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年度报告

年度工作
报表

依申请
公开

2023年安阳市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告

    按照《安阳市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2023年10月21日,对报考安阳市国防动员保障中心进入体检程序的应试者进行了体检,现将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当日未前来参加体检、主动放弃体检等缺检的应试者,即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按体检不合格处理。错过体检的应试者,不能补检,即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和录用资格,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人选。体检合格的应试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进入考察程序;体检不合格的应试者,不能确定为考察人选;对暂缓进行部分体检项目的怀孕应试者,考察可继续进行,如补检不合格将终止其录用资格。

 

请进入考察程序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安阳市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结果.xlsx

 

 

                                2023年10月23日